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第二课堂课外阅读学分认定的通知

日期:2023-02-27    点击:


各位同学:

为做好“课外阅读”学分认定工作,按照《西安航空学院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办法》文件规定必修学分要求,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课外阅读学分认定标准

在校期间完成40本图书的借阅,其中,20本纸质图书为必须完成的基本借阅量。余下的借阅量可以选择以下任一方式完成:

(1)借阅20本纸质图书。

(2)用电子图书阅读积分折算,每400积分折算为1本纸质图书的借阅量。具体方法:登录超星学习通,进入阅读学分模块,通过阅读图书、观看视频、阅读测试等均可获得积分。

二、近期工作安排

1.2019级毕业生第二课堂课外阅读学分认定工作将于2023年3月20截止,请同学们对照认定标准按时完成。

2.请2020级同学对照认定标准,提前按要求做好认定准备。

3. 2019级、2020级同学们的借阅情况将发至各院系,请大家及时关注。在此,也号召全校同学积极参与阅读活动获得课外阅读学分,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共建书香校园。

4.联系人:柴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029-84252662



                                              校团委  图书馆

                                               2023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