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我校教职工(含离退休)征集著作、讲(手)稿等文献的通知

日期:2020-07-13    点击:

为了全面收集、永久保存、集中展示我校教职工的教学、科研学术成果,彰显前贤,激励后学,进一步提升我校图书馆的馆藏水平和特色,更好地发挥特色文献在学校精神文化传承、资源育人等方面的独特功能,图书馆拟向全体教职工征集已经出版的著作、讲(手)稿等有保存或珍藏价值的文献资料,现将文献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文献内容:

我校教职工及校友的专著、编著、合著,译著、教材、教学参考书、讲义、手稿、课件等具有保存价值的资料。

二、时间范围:1955年西安航空学院建校至今。

三、管理办法:

(一)图书馆在新书库设立“西安航空学院教职工学术成果特藏区”集中展示,并以不同方式进行宣传。

(二)文献的获得以接受学校各部门、广大教师和校友捐赠为主要方式,凡捐赠文献者,可颁发收藏证书。欢迎著者签名捐赠。  

(三)特藏区文献是图书馆特色馆藏的重要组成部分,入藏文献要进行登记、分类编目,并建立单独的财产帐。  

(四)特藏区文献不提供常规性借阅。

四、捐赠模式:

(一)集中捐赠:本学期捐赠时间为从发文起截止到718日。

(二)日常捐赠:教职工可随时捐赠文献。

五、文献捐赠地点及时间:

阎良校区:阎良校区图书馆二楼采编室,周一至周四 9:00——15:30

沣惠校区:沣惠校区图书馆二楼采编室,周一至周五 9:00——17:00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柴源,毛华荣,刘爱军,刘筱月,赫夏紫薇

联系电话:029-84252662(沣惠校区)、029-81671429(阎良校区)

                                                                      图书馆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