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图书馆组织参加陕西高校图书馆第七届“超星杯”乒乓球比赛

日期:2023-04-04    点击:


2023年4月1日,图书馆组织馆员参加了陕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陕西省高校图书馆“超星杯”第七届乒乓球比赛,比赛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综合训练馆举行。在接到比赛通知后,图书馆积极响应,认真做好动员组织工作,赛前集中安排单打、混双等项目的训练。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派出八名馆员赴赛。

此次乒乓球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共有28个代表队参赛,比赛项目包括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五个项目,采取五局三胜制。我校对阵代表队为西安邮电大学图书馆、西安文理学院图书馆和西北大学图书馆队,比赛中取得突破性的成绩,其中混双项目和女单项目分别取得两场胜利。我校代表队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比赛结束后,馆员们参观了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图书馆,从建筑风格、装修设计、环境布置、空间布局、资源服务和人员配备等方面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图书馆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为我校图文信息中心空间布局和功能划分提供借鉴。


通过此次比赛:一方面丰富了馆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响应全民运动号召,增强馆员的体质,展示了图书馆职工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另一方面促进陕西省高校图书馆之间的业务与学习交流(文、图/图书馆 杜文龙、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