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图书馆组织职工观看《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日期:2020-10-19    点击: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学校校工会的安排与要求,图书馆认真组织职工收看由国务院扶贫办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积极学习扶贫工作中涌现的优秀人物和先进事迹。

节目主要是对2020年获得脱贫攻坚奖的150名获奖者和先进单位颁奖,并在现场讲述了部分获奖代表的先进事迹。整场节目融入歌舞、情景剧、颁奖词、人物短片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生动展现了获奖者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反映出全国上下凝心聚力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深切地感受到教育扶贫,智力扶贫,技术扶贫给贫困地区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进一步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参与脱贫攻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学习他们敢于攻坚克难的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结合自身岗位,全力推进扶贫工作落地、落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图、文/图书馆杜文龙、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