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图书馆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0-12-11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图书馆积极响应校工会关于学习宪法精神的号召,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线上通过图书馆工作群线上分享校工会“国家宪法日|让我们一起学习宪法精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关学习内容。线下组织开展以“致青春,与法同行,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包括“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签名活动、宪法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等。活动增强了宪法教育的生动性、参与性,强化了有关宪法学习的体验性,让宪法走入师生,培养法治意识,提升法治素养。(图/文 杜文龙/付雅文)

      活动1:线上工作群分享宪法学习知识

     

 活动2:阎良校区开展以“致青春,与法同行,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现场签名与知识有奖问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