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3-03-31    点击:


3月30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莲湖校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建涛主持。

会上,赵建涛全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听取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组织集中学习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2023年陕西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

赵建涛传达了《西安航空学院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明确学校“三个年”活动的总体要求、工作目标、组织领导、重点任务、组织保障等内容。他要求,全馆同志要深刻领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围绕学校“三个年”活动,结合图书馆创建“星级服务型校园”举措,抓实工作成效。

会上,各部室主任总结了三月份工作,馆长刘文哲安排了有关工作,要求各部室细化工作任务,创新读者服务内容和形式,奋力创建“星级服务型图书馆”。(图、文/图书馆 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