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图书捐赠 > 正文

图书捐赠

情牵西航 心系学校 倾献爱心

日期:2015-09-21    点击:

情牵西航  心系学校  倾献爱心

--西安航空学院60周年校庆捐赠图书倡议书

全校师生及校友们:

201510月,西安航空学院将走过60周年的光辉历程。这是学校发展史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学校拼搏奋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对每位西航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学生和校友来说,这将是一次空前的盛会。在此,我们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教职员工和同学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60
年艰苦创业,60年薪火承传,学校始终以民族振兴和科教兴国为已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祖国的航空事业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培养了六万余名中高级技术应用性人才。60年来,学校办学层次不断提升,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实力日益增强。当前,学校正为建设航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院校而努力奋斗。

老师们,同学们,学校的历史,留下了我们的足迹;学校的成就,凝聚着每一个西航人的心血和汗水;学校的未来和发展,更需要我们一如既往的关爱和支持。不久将来,学校就会迎来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和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我校图书馆藏书量与国家评估指标尚有一定差距。在此,我们倡议:

1、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在学校进一步增加投入购买图书的同时,积极捐赠图书,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6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

2、百川成海,集腋成裘。此次捐赠数量不限,凡正式出版的无缺页的各类图书均可捐赠重在参与,表达爱心。为保证图书捐赠质量,鼓励师生多捐赠经典、权威著作图书。

二、  捐赠办法

1、捐赠图书工作分系统负责。在职教职工由工会负责;离退休教职工由离退休处负责;学生由团委负责;校友交至各院系或直接交至图书馆。各负责单位分别验收、登记造册后统一交至图书馆。

2、图书馆做好接收、建库工作

 联系人:张兴(沣惠校区图书馆一楼采编室)  捐书热线:029-84252662        

        杨琳(阎良校区图书馆一楼办公室)  捐书热线:029-81676278

3凡捐赠图书在二十册以上者校工会给予通报表扬;图书馆将为捐赠五十册以上者或价值一千元以上者授予图书馆荣誉馆员,增加图书续借两次并优先提供学科信息参考咨询服务。

4、捐赠时间为发文之日起至 10 20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全校师生员工、校友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奉献爱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工会 图书馆 校团委 离退处 校友会

2015 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