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图书捐赠 > 正文

图书捐赠

校党委书记陈平社、纪委书记王建斌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日期:2018-05-28    点击:

为了倡导广大师生“爱读书 读好书 善读书”,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近日,校党委书记陈平社、纪委书记王建斌向图书馆捐赠共计70种图书文献。

陈平社捐赠了《习近平讲故事》《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十一维空间——物理学家侯伯宇的多维人生》《平凡的世界》《中国航空法评论》《国际航空法专论》《国际航空产品责任研究》等图书31册,价值2037元;王建斌捐赠了《资治通鉴》《图文版唐诗宋词元曲》《极花》《西方经济学》《产业经济学》《摩登·混沌》《液压传动》等图书39册,价值1845.04元。

这些书不同寻常,书目的选定都来自于校领导的深心思量,既涵盖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哲学社会科学、新兴理工学科,又囊括了党和国家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体现了校领导对“书香航苑”建设的“支持与态度”“号召与激励”,在自上而下推动校园阅读氛围和时代风尚的形成方面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目前,学校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2019年本科评估任务接踵而至,学校发展任重道远,希望广大师生以此为契机,关心支持图书馆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