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者培训 > 正文

读者培训

图书馆举办“银符考试题库使用技巧”培训讲座

日期:2018-11-28    点击:

为了提高图书馆资源的利用率,提升我校学生的学习能力,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学生专业证书的复习与备考,我校图书馆于11月23日在阎良校区图书馆三楼读者培训室举办“银符考试题库使用技巧”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特邀银符的资深培训师张美荣老师主讲。

在此次讲座中,张老师首先从大学生的就业角度出发,为大家客观地分析了大学生考取专业证书的主要原因。其次,张老师围绕学科专业与考试种类的划分,向大家展示了银符考试系统主要包含的课程内容,并就题库的具体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最后,张老师还向大家展示了如何绑定“银符考试系统”的手机客户端,使大家的学习更加便捷。

此次讲座受到了在场学生的热烈欢迎,学生们表示,通过张老师图文并茂地讲解,使大家明确了考取专业证书的重要性,以及对各种证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银符考试系统”也助力了大家更好地学习与考试。(图/文  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