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图书馆参加2023年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日期:2023-10-30    点击:

 

  为丰富馆员业余生活,图书馆分会组队参加了校工会举办的2023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取得了较好成绩。

 

图书馆分会赛前组织动员,组建了两支队伍参赛,分会干部精心组织单打、混双等项目的训练,以饱满的热情参赛。

此次乒乓球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共有37个代表队参赛,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单打、混合双打和女子单打三个项目,采取三局两胜制。比赛中我馆队员尊重对手,服从裁判,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瞬间频频出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图书馆代表队取得突破性的成绩,图书馆一队以小组第一出线晋级16强,并在最终的半决赛中取得了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图书馆馆员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和勇于拼搏的精神,促进了图书馆与各学院之间的友谊。(文、图/图书馆 杜文龙、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