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图书馆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3-11-24    点击:


11月23日上午,图书馆在莲湖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以“汇智聚力促发展,携手共谱谋新篇”为主题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校工会副主席陈冬梅应邀出席会议,图书馆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图书馆分会主席刘文哲主持。

首先,校工会副主席陈冬梅致辞,向图书馆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图书馆全体职工的辛劳工作与拼搏奉献给予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要求。

随后,分会干部付雅文汇报2023年度图书馆分会工作总结,围绕教育引导职工学习、促进业务发展、激发队伍活力、抓牢职工关心关爱、强化分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分会2023年的整体工作进行梳理和汇报。分会干部杜文龙汇报2023年度图书馆分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馆长刘文哲对《西安航空学院图书馆绩效工资二级分配办法(试行)》的具体内容进行说明。

与会人员分别对以上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全体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2023年度图书馆分会工作总结、2023年度图书馆分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西安航空学院图书馆绩效工资二级分配办法(试行)。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赵建涛宣读会议决议。图书馆将继续团结奋斗、励志前行,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文/图书馆 付雅文 图/图书馆 李慧)